阿什莫尔782号

【莫菲定律】涩涩,涩涩和涩涩

    

    这种黄色废料要是能过审,我把审核吃掉!

    封面: @左侧绕行 ,侵删

    菲亚睁开眼时,莫斯提马已经起床了,她把凌乱的被褥抱在自己裸露的上身前,感受着冰凉而柔软的触感。莫斯提马着酒店的浴袍,手中拿着玻璃杯与牙刷从洗手间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见到菲亚醒了,她立即放下了漱具,带着一脸的邪笑扑到菲亚脸上,装出一种磁性的声音问道:“还要来吗,小姐~”

    小莫向菲亚不断靠近,浴袍松垮地塌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不要!”

    菲亚一下子推开小莫,一边向床背又退了一点。昨夜过度激烈的交合已经让她精疲力尽,现在她只想尽快远离这个好似魅魔的堕天使。

   “真无趣。”小莫不爽地撇了撇嘴,从一旁的沙发上拿起自己的衣服,“那么,再见了,菲亚小姐。”

   直到确认小莫已经离开了,菲亚才挣扎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走去浴缸里洗了个澡。看到自己大腿根上的红印与脖颈处的咬痕,她不禁打了个寒战——尽管昨晚由于酒精的作用让她的记忆力变弱,但她印象中,小莫至少向她索取了五次——不同地方,姿势,快感。她一开始还有点不适应,到了后面只剩顺从的份。

    “好可怕。”菲亚揉着自己酸痛的肌肉,望向一旁的时钟—— 十点了,幸好今天是周六。

    洗干净自己的身体后,菲亚换上昨晚的衣服——上面还残含着的酒味与小莫的香水混杂着,让她头晕目眩。

    退了房,菲亚来到阳光灿烂的街道,温暖的日光让她萎靡的精神振奋了些,她走向附近的咖啡店,点了杯冰淇淋摩卡,在室外的桌旁坐下。喝了几口后,她拿起勺子,正准备舀一点冰淇淋。当她准备送入口时:

    欸,怎么融了?冰淇淋已经化成了一团糊,还有点滴到了自己的裙子上,漫出一滩湿润。

    “真倒霉。”菲亚叹了口气,将咖啡一饮而尽。刚想站起身,却又一踉跄——咖啡店外的时钟显示,已经十一点半了。

    我坐了这么久了吗?菲亚有点诧异,拍了拍自己坐麻的双腿,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回到家时,已经中午十二点了,摸着自己的肚子,菲亚有些奇怪:“大概是昨晚酒喝多了吧,肚子胀胀的。”

    但考虑着营养问题,菲亚还是去厨房里做起了午饭:鸡蛋,培根在锅中滋滋作响,香味飘进菲亚鼻中,让她忍不住咽了口口水——果然是饿了啊。接着,菲亚烤了两片面包,把几片菜叶夹着肉片放在中间,再挤点沙拉酱···

    哎呀,挤多了!面包上出现一大片白色的酱汁,有些甚至溅到了自己身上。可能是因为酱汁太多了,吃的时候,原先美味的酱汁有点奇怪的味道。

    吃完午餐,一股睡意又从脑中来,咖啡果然一点用都没有。菲亚嘀着,扑向了柔软的床。

    “什么?晚上七点了!!”菲亚难以置信地看着闹钟-自己宝贵的周末就这样过了一大半?还是洗个澡然后点外卖边吃边看剧吧。菲亚有点无奈。

    热水撞入浴缸,升起阵阵白雾,菲亚脱去穿了两天的衣服,丢进了洗衣机,然后跨进了浴缸中。

    白雾缭绕,菲亚的眼中不知为何出现了小莫的身影;她在浴缸前摆了个照相机,然后脱去了身上衣服……

    Réveille - toi, mon amour/醒来吧,我的爱人/

    “所以,这都是你搞的鬼?”菲亚躺在沙发上,看着自己和小莫的照片:咖啡馆门前,厨房边,床上以及浴缸里。照片里的自己无一不摆出了奇怪的姿势与享受的神情。有几张甚至是边翻着白眼边比着“耶”。

    “货真价实。”小莫得意扬扬地坐在沙发的另一端,把弄着那台摄像机,“这可是我花大价钱淘回来的,能在我领域范围内正常工的器械可不多见。”

    “啊,对了。”小莫忽然想到什么,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菲亚,“你觉得加了料的冰淇淋和三明治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还行,有点奇怪。”菲亚顿了顿,突然理解了所谓“加料”。

    “难道那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Bingo,答对了!”

    “你TM!”


    总之,结果就是第二天,菲亚被小莫拉去剪掉了指甲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